这个是我上课摸鱼画的,原本是铅笔画的,然后突发奇想用蓝笔重新画了一遍(老师讲试卷订正需要蓝笔),后面又拿黑笔和红笔又乱画了些,男鬼味挺重的,个人很喜欢(瞳孔不小心画大了)。但是谢hy看了说很丑,我喜欢用铅笔画的,我就试一下新画法,结果他告诉我很丑,闺蜜倒是说好看,但是她说脸画太瘦了。没有人理解我的画风吗?我就是喜欢这种尖下巴、男鬼味的画啊,难道一点都不好看吗?(;´༎ຶД༎ຶ`)
这个是我上课摸鱼画的,原本是铅笔画的,然后突发奇想用蓝笔重新画了一遍(老师讲试卷订正需要蓝笔),后面又拿黑笔和红笔又乱画了些,男鬼味挺重的,个人很喜欢(瞳孔不小心画大了)。但是谢hy看了说很丑,我喜欢用铅笔画的,我就试一下新画法,结果他告诉我很丑,闺蜜倒是说好看,但是她说脸画太瘦了。没有人理解我的画风吗?我就是喜欢这种尖下巴、男鬼味的画啊,难道一点都不好看吗?(;´༎ຶД༎ຶ`)
快看世界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
全部信息 快看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
Copyright © 2015-2026 kuaikanmanhu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43条回复
05-11
练比例 脸部肌肉走向和后脑勺厚度画错了 发缝画错了 眼睛直接忽略了眉骨的存在[棉花小狗第一弹_加油][可米可的精神世界_撒花]
05-11
不想一个个@了,我累了,现在越看越觉得丑[热词_呜呜]
05-11
好看呀!我也喜欢尖一点的下巴[热词_附议][热词_附议][热词_附议][热词_老婆贴贴][热词_老婆贴贴][热词_老婆贴贴][腥甜Q萌表情包_抱抱充电][腥甜Q萌表情包_抱抱充电][腥甜Q萌表情包_抱抱充电]
05-11
好看的好看的![热词_牛哇牛哇][热词_牛哇牛哇]自己喜欢就好了![热词_老婆贴贴][热词_老婆贴贴]
05-22
其实挺好看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不一定一定要说去追求什么一定的比例,自己觉得好看就好啦~